Skip to main content
最新消息招生

全球治理雙語學分學程開始招生~報名到9/15 截止!!

By 08/24/2021No Comments

全球治理雙語學分學程  開始招生啦~

你/妳一定知道侏儸紀Jurassic,但你/妳知道我們已經進入星球史上第一個用物種命名的地質紀元了嗎?  ──是的,歡迎來到 ”人類世Anthropocene”!!

生活在這個人類力量空前巨大到可以改變星球的紀元,“全球” 概念從來沒有這麼重要過。

無論你/妳來自什麼科系、未來想做什麼,氣候變遷、政治極化、資本流竄、貧富加劇、訊息失序、AI支配、疫病威脅都是避不開、也逃不掉的全球性挑戰。

它們將常伴人類,滲透我們的工作、擠壓我們的家庭、構織我們的人生。

今日的我們,已經不可能靠假裝看不見這些來尋得幸福。

唯有直面它們,治理它們,才能與它們相處,也與自己相處。

 

就讓創國學院多元跨界的老師們,帶著大家完成這趟 拓展視野、展望未來的 全球治理Global Governance知識探險!

 

本學期的探險菜單:

Introduction to Global Studies (全球研究導論)

陳虹穎老師   英語授課

Misinformation Governance and Democracy (假訊息治理與民主政治)

卞中佩老師   中文授課

Computer Programming I(程式設計一)

林澤佑老師   英語授課

Anthropocene and Geopolitics(人類世與地緣政治)

楊智元老師   英語授課

Global Health Governance(全球衛生治理)

劉汗曦等四位老師   英語授課

 

  • 本次招生名額為20人,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10年9月15日 (三) 下午5時截止。歡迎大家逗陣來探索!!

詳細資訊請上創新國際學院全球治理學分學程網頁瀏覽。(https://bit.ly/3CMgfI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