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最新消息演講與活動

《ICI學生講師系列》首發:學生Tomer分享創業洞見

By 12/14/202315 12 月, 2023No Comments

創新國際學院(ICI)近日啟動《ICI學生講師系列》,首場活動已在校園內熱烈展開。本系列活動旨在為ICI學生搭建一個分享知識、經驗和觀點的平台,讓全體ICI/NCCU社群受益。

每場講座為期90分鐘,由學生講師自選主題,面向NCCU所有學生、教職員開放。

在系列的首場活動中,充滿創業激情的Tomer Gerberg分享了他的創新創業項目「Musean」以及他的創業經歷。

Tomer在ICI學習期間,勇敢踏入創業世界,創立了「Musean」。該項目開創性地推出了一款由人工智慧(AI)驅動的社交媒體平台,用戶可上傳現實藝術品和物品的3D模型,展現了創新和創造力。

Tomer在活動中分享了他作為學生兼企業家的寶貴經驗,特別是關於Musean項目的細節:

創新商業理念:Tomer強調,獨特且具突破性的商業理念是成功企業的基石。Musean結合AI技術與藝術品及物品的3D建模,正是創新的最佳體現。

利用先進技術:他特別指出,尖端技術,尤其是AI,在解決當代挑戰中的重要性。Musean利用AI技術提升社交媒體體驗,展示了技術作為商業創新的潛力。

團隊合作的力量:Tomer認為,組建一支理念相同、技能互補的團隊對於初創公司的成功至關重要。

面對挑戰與成長:他坦承分享了在開發Musean過程中遇到的挑戰,以及這些挑戰如何促進他的個人和專業成長。

展望未來:Tomer最後分享了Musean的未來展望和他的擴展策略,強調適應性和持續改進的重要性。

Tomer的分享不僅激發了聽眾對他創業旅程的熱情,也對Musean的創新概念表示出極大的興趣。他的故事證明了ICI學生群體中蘊藏的創業精神,以及他們有潛力打造出突破性的創業項目。

此次活動,Tomer不僅分享了他的創業之旅,還展示了Musean背後的創新理念,為願意擁抱創新並在創業世界中邁出大膽步伐的人提供了無限可能的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