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最新消息演講與活動

EMI 教學工作坊系列二-差異化教導:讓多元性成為教學資產

By 04/25/202312 5 月, 2023No Comments

每個來上我們課程的大學生,經常對課程有差異的經驗與期待。因此,對授課教室而言,學生組成的多元性,經常成為一種挑戰,而非資產。

特別在EMI課程中,教師經常會發現,當學生組成的多元性日益增加,我們很難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在本次互動式工作坊中,我們將一同探索逐漸擴張中的「多元性」的意涵,一起討論在政大課程中曾發生過不同的EMI教學情境,並思考「差異化教導」與「責任共享式學習」如何能豐富化學生、教師與TA的學習環境。

 

提醒:

為了協助授課講師準備此次工作坊,請回想一下您先前是否曾遇過一個學生或一群學生無法達到課程期待的情境。如果您覺得方便分享這個案例,歡迎簡要寫下一頁以內的案例敘述(中英文不拘,案例將以完全匿名為原則),在2023年5月9日投稿寄至 ttsflo@g.nccu.edu.tw,並於信件標題註明「EMI教學工作坊案例投稿」。

 

報名連結: https://bit.ly/43VjgnH

 

日期: 2023年5月12日(五)
時間: 12:00-14:00
地點:  國際大樓4樓 360406教室

 

講者: Professor Joshua S. Smith

講者背景:
Ph.D. in Educational Psychology and Methodology
Visiting Professor, College of Education, NCCU
現任政大教育學院訪問教授
曾任羅耀拉大學教育學院院長

 

*本工作坊以英文為主,中文為輔方式進行,並提供精美餐盒。
*獲111學年度創新國際學院、社科院EMI授課獎勵補助之教師與TA務必參加此次工作坊。

主辦:政治大學創新國際學院
協辦:政治大學社會科學學院、政治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本活動由教育部雙語計畫支持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