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最新消息演講與活動

政大創新國際學院「2023年Gather Town 與高中生線上座談」活動

By 02/24/2023No Comments
學測成績公布,你是否對選科系感到迷茫?是否還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政大創新國際學院將為你提供一個難得的機會在大學全方位探索自我!
政大創新國際學院是台灣第一個以問題解決導向、跨領域學習為中心的國際化學院,
為了讓你更深入了解本學院,我們將舉辦「2023年 Gather Town 與高中生線上座談」活動。你將有機會直接和我們的教授進行交流互動,了解本院的特色和獨特之處。
無論你是高一、高二還是高三的學生,都歡迎參加這個活動,提前發現自己的興趣並為將來的升學規劃和準備做好準備。
如果你想要在未來成為一個具有全球競爭力的領袖人才,那麼政大創新國際學院是你的不二之選。現在就參加我們的線上座談活動,讓我們一起探索未來的可能性吧!
活動詳情:
時間:
第一場: 112年3月2日(四) 晚上8:00~9:00
第二場: 112年3月10日(五) 晚上8:00~9:00
第三場: 112年3月11日(六) 下午2:00~3:00
地點:Gather Town 線上平台
對象:高中生與想更多了解創新國際學院學生與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