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最新消息其他

創國ICI學生莫巴耶、杜拉米偕冠軍盃 感念學院成後盾

By 03/31/20235 5 月, 2023No Comments

UBA大專籃球聯賽的冠軍賽3月26日在臺北小巨蛋落下帷幕,政大雄鷹在激烈的比賽中面對強大的對手,最終贏得了比賽的勝利,成為今年的UBA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雄鷹隊中表現出色的外籍生莫巴耶與杜拉米目前就讀於創新國際學院。創國學院的許多師生於決賽日更到小巨蛋加油助威。他們表示非常驕傲和榮幸,能夠到場為自己的學生與同學加油打氣。整場比賽他們看到了雄鷹的勇氣、決心和團隊精神。他們希望這些學生能夠繼續發揮自己的優勢和努力,為學院和學校帶來更多的榮耀。

莫巴耶與杜拉米3月28日帶著冠軍獎盃來到院辦,非常感謝學院對於他們須兼顧球員與學生兩種身分,給予很大的照顧及幫助。

創新國際學院院長杜文苓表示,ICI希望提供這些外籍球員兼顧練球、學業、與生活的助力!學院會繼續關注運動和健康,為學生提供更多的運動機會和平臺,幫助他們發展自己的才能和精神。而運動所延伸的各項周邊產業、知識領域、與國際人才培育等,都是可以耕耘的藍海,很開心創國提供了這樣一個多元、開創、包容的學習環境。

這次冠軍賽的成功為創國學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動力,也體現了學院的教學理念和精神。相信會激勵更多學生,積極參與體育運動和學業競爭,為國立政治大學和創新國際學院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