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最新消息演講與活動

【ICI 研討會系列】台灣與國際法

By 06/01/2023No Comments

歡迎大家來參加這場精彩的研討會,我們將探討台灣與國際法之間的糾葛關係。這個活動對於對台灣在全球舞台上法律動態感興趣的朋友來說,是一個絕佳的學習機會。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寶貴的機會,透過優秀講者的分享,拓展你在這個領域的知識。

📅 日期:2023年6月6日 ⏰ 時間:12:10-14:00(提供餐盒) 🏢 地點:總館 270201室 🔗 點擊這裡報名:https://shorturl.at/knyUV

🎙️ 講者:

  • 張家康教授,國立政治大學國際創新學院副教授
  • 張文貞教授,國立臺灣大學法學院教授

🎤 主持人:陳柏良教授,國立政治大學國際創新學院助理教授

透過參加這場研討會,你將有機會深入探討台灣在國際法上的法律細節。我們優秀的講者將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為你闡釋重要議題並提供有價值的觀點。

別錯過這個豐富的活動!現在就點擊提供的連結報名,確保你的席位。也別忘了告訴你的朋友和同事,邀請他們一起參加。我們期待在現場見到你!🌟

#台灣與國際法 #研討會系列 #法律見解 #政治大學 #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