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演講與活動

聯合國SDG永續桌遊樂

By 04/08/202123 6 月, 2021No Comments

上學期的永續桌遊活動獲得同學們的熱烈迴響,這學期創新國際學院本學期由楊智元老師教授的 #永續全球在地化課程# 將辦理SGDs 永續桌遊活動,與優樂地共同合作舉辦用續桌遊工作坊。

 

本次永續桌遊主題將與 #循環經濟有關,特別引進比利時永續研究機構VITO所研發的趣味桌遊「Risk&RACE 決策風暴-風險.資產.循環」,讓同學體驗公司決策者如何在考量市場、政策及社會環境等因素下,導入循環經濟的要素。

 

因為桌遊僅開放固定名額給,所以請有看到的同學們盡快報名,也把朋友帶上,學期中來點刺激的娛樂一下!

 

日期: 4月30日(五)

時間: 13:10 – 16:00

地點: 國際大樓二樓202 教室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JpmKog56t4uhC5mz7